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all三】我永远爱着你

我终于想起来,

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啊哈哈哈哈

别打脸啊啊啊啊

————————————————————

第三章-初见

【跳过一大截,懒得写了~】

“来,小三,这里就是诺丁城。”

“那杰克爷爷,你会在这里留下来一段时间吗?”

老杰克苦涩的笑了笑,说,“小三啊,我们都是穷人,这里的酒店一般都是住不起的。”

“那……”

“放心,我们之后都会来看你的。”

心中止不住一阵的泛酸。

终于到了诺丁学院。

“嗯?先天满魂力?武魂还是蓝银草?开玩笑吧你,哈哈哈哈哈!圣魂村多少年没出过魂师了?估计是假的证明吧哈哈哈哈哈哈!”又是那个作死的门房。

“这就是武魂殿素执事开的证明!”老杰克很愤怒。

“切。”门房翻了个白眼,一转眼便看到了唐三这个美人儿。

美人的三千青丝如墨般撒下,明明是深邃的暗蓝色,可是在他的身上却如同星辰般闪烁,显得他是如此的温雅与灵动;眼角下方有一滴美人痣,将温和疏离的面孔带上了几分魅惑;朱唇此刻紧紧的抿着,仿佛在表达着主人此刻的不悦。

“哟~这还是个美人胚子啊。”那门房的语气立刻轻佻了起来。像他们这种人,就算想去爽爽,也不可能会遇到这种绝色。此刻看到唐三,他的眼睛瞬间便亮了起来,色眯眯的盯着唐三。

想到两人估计也没什么攻击力,那门房便伸出手去要摸唐三的脸蛋。

“你想干什么?离我们小三远一点!”老杰克哪能不明白这门房要干什么呢?但是他必须,一定得死死的挡在唐三前,他不想让这样一个单纯的孩子,人生才刚刚开启的孩子就这样结束。

“臭老头,给我滚开!别坏我好事!”那门房一把把老杰克推倒在地。

“杰克爷爷!”唐三惊呼。

“嗯?这里是发生了什么?”一个活泼的男声响起。

“你好,能否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杰克爷爷?”唐三看到有人来了,大喜过望,连忙请求道。

小舞此时的视角——

一位美人儿此刻眼角有些红,脸颊上也有些羞恼般的红霞,嘴唇应该是被他自己咬过了,大概是刚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吧。

这样一位美人儿如此请求自己,似有星辰般的双眸中含着泪光和歉意,小舞下意识的点头答应了:“好。”

“多谢。”那美人儿感激的冲他笑笑,随即转过身去一把将那门房推倒在地,居高临下道,“刚刚你就是这么推倒我杰克爷爷的对不对?”

“咕咚——”那门房咽了咽口水,莫名觉得有些惊慌,但,不过就是个小孩子,能有什么能耐?

如此想着,那门房也恼羞成怒起来:“小美人儿,我劝你立刻从了我,不然我可不会怜香惜玉!”

唐三真的是气恼极了,而一旁的小舞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真的是!这种人配和这样的美人儿在一起?!

就在小舞决定出手的时候,一道略显沙哑的声音响起:“好了,住手吧。”

…………

…………

(这边跳过一些小细节,懒得打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双生武魂吧。”大师淡淡的说。

“你怎么知道?!”唐三瞬间警惕起来。

“我研究过人的武魂,但是大多数蓝银草武魂都是无法修炼的。而你,却可以修炼,还是先天满魂力,这只能说明,你是双生武魂,另一个武魂还非常强大。”大师的语调还是那么的平淡。

唐三的眼神渐渐平静下来,辩驳道:“凡事都有例外,为什么我就不能是一个特例呢?”

大师认真的点了点头,道:“没错,凡事都有例外,但你的武魂是蓝银草,所以你显然不是那个例外。”

“天斗帝国与星罗帝国在最近一百年以来,双生武魂虽然只出现过两个,但天生满魂力却出现过十九位,我仔细研究过他们每个人的武魂,无一不是强大的存在,年纪最小的一个,现在也已经达到了大魂师的层次。除了十四人是家族血统遗传得到的强大武魂以外,有五个是例外。”

“他们的出身并不高贵,但也拥有了先天满魂力。而这种意外,就是变异武魂的存在。而根据我这么多年对变异武魂的研究,没有任何一种武魂与蓝银草武魂会产生变异。而你的蓝银草武魂又是普通的蓝银草,所以,我完全可以肯定,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

…………

(跳过跳过!累了)

“老师?您没事吧?”唐三小心翼翼的问道。

“是你救了我?”大师的内心似乎荡起了一片涟漪。

“呃,这个,小时候我父亲教过我,怎么解决这种突发情况。”唐三挠了挠头,还是决定把他爹搬出来背锅。

“那么,我们回学院吧。”大师说道。

这一路上,唐三可是把大师照顾的很好,导致多年后大师再次提起的时候还有那么些骄傲。

说实话,一些时候唐三真的细腻的不像个男子。他会小心翼翼的为大师包扎伤口,轻柔的为他上药,还不时的问大师疼不疼。

回到学院后,唐三还嘱咐大师:有什么事情教给他就好了,这几天好好休息。

因为这件事,大师的心里悄悄的种下了一颗种子。

“呃,那个,学长,请问现在工读生都在哪里?”唐三问道。

“啊,哦,他们都聚集到后山去了,好像是要打架还是什么的。”

“好的。谢谢学长!”唐三听后头也不回的奔向了后山。

…………

…………

“小舞?圣哥?你们在这里?”唐三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

“小三,回来啦!”小舞一看到唐三就非常的开心。

“哟?想不到你们工读生还有如此一美人儿啊。”对面的高年级学长看到唐三便眼睛发亮的开口道,“不若你们把这美人儿送给我们,我们便饶了你们工读生这一回。”

“呸!你们在想什么春秋大梦呢?!想让我们把小三送给你们……你们的脑袋怕不是一半是水一半是粉晃一晃成了浆糊吧?!”小舞立即朝着对面怒怼道。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第一个,你们谁上?”对面嚣张道。

“我来吧。”唐三毫不在意的撩了撩头发,走上前去。

“你……小美人儿,你确定要和哥哥打吗?”对面的高年级学长果然犹豫了。

“那是当然了。”唐三温和一笑,道,“唐三,一年级学员,武魂蓝银草,十一级一环战魂师。”

“什么?!”对面的学长立即表情炸裂道,“你怎么可能有魂环?!”

唐三也不多话,只是静静的释放出了魂环,明亮的黄色魂环差点亮瞎对面的眼。

“学长,请指教。”唐三谦虚道。

“这……老大……这……”对面的高年级学长看向了另一位。

那人黑着脸上了台。

“萧尘宇,六年级学员,武魂狼。十一级一环战魂师。”

报出自己的武魂和等级,是一种对对手尊重的表示。

一边说着,一层青光从萧尘宇身上冒了出来,青光闪烁之中,他身体的肌肉开始膨胀,双眼渐渐变成了淡绿色,双臂缓缓抬起,手爪向前,指甲变得尖利起来。一圈白色魂环从脚下升起,正是武魂附体的样子。

淡淡的白光早就从唐三身上亮了起来,抬起右手,幽幽蓝银草从掌心中生长而出,随着他右手挥出,蓝银草在脚下飘散。一圈明亮的黄色魂环从唐三脚下升起,盘旋在他身体周围上下律动。

而此刻的唐三,耀眼无比。

暗蓝的长发无风自动,那双眸中似乎早已布满了星辰,看一眼似乎就要沦陷。眼角上挑,嘴角微微上扬,原本清纯而温文尔雅的少年此刻如同一只吸食人.精.气的狐妖一般魅而不妖,高贵优雅,人类渴求被他吸食。

那萧尘宇呆愣了几秒。

这真的不能怪他!真的!!都怪唐三实在是太美了呜呜呜……

“第一魂技,缠绕。”唐三眉毛稍一上挑,魅且冷艳的气质立即展现出来,而蓝银草也如同毒蛇一般,伪装自己,吸引你,再……解决掉你。

“小心哦,上面可是有曼陀罗蛇的蛇毒呢~”唐三魅笑道,让人听后背后发凉,但却渴望着被他如此注视。

对,无论是什么样的眼神,只要……只要能在他眼中留存几秒,似乎都是一件让人感到人生圆满的事情。

“好,你赢了。”萧尘宇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了药,如此的心悦诚服。

“那……就按照你和小舞之前的约定吧。”唐三想了想后道。

“啊?”萧尘宇愣住了。

“对啊,我可打不过他。”唐三耸了耸肩,无奈道,殊不知他这动作又吸引到多少人。

“小三真棒!”小舞似乎有些讨好的朝他笑了笑,转过身立即变脸,“怎么?不服气?”

“告诉你好了。小舞,一年级学员,武魂柔骨兔,十二级一环战魂师。”他一仰头道。

萧尘宇此刻已经是惊愕了。

“小三小三你才回来,先去宿舍休息休息吧。”小舞立刻朝着他阳光的笑道。

呵,你问当时小舞和唐三打的时候啊?

小舞到成神以后都忘不了当时唐三的表情:满含星辰的双眸中含着泪珠儿,里面似乎盛满了委屈;红唇有些嘟起,似乎还是有些不服气;双颊羞红,满是红霞。

这还不是关键!!!

关键是唐三还软软的开了口:“小舞,疼~”

简直是一箭穿心好吗?!!

不然你以为为啥自打这以后,小舞对唐三就是唯命是从???

老婆大人的话就是命令!!

“不了小舞,老师让我去武魂殿注册。不过你既然也是魂师,要不我们一起去?”唐三摇摇头道。

“好啊好啊,走吧。”哪个男人会拒绝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光呢?

————————————————————

今天就先更到这里啦

呜呜呜

我真的差点忘了LOFTER这个软件

我现在写的番外全都交给@玉兔挽月 发啦

她也是个很厉害的大大哦~

还有还有

人物OOC了

剧情魔改

实在看不了的宝贝就别看啦

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呐

评论(6)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