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all哈]论哈利是如何开启后宫模式的(非正文)

咳咳咳

新开的坑在这里!!

话说我好像好久没更了诶嘿嘿

娃子最近真的忙呜呜呜

来个人救救我吧我快艺考了呜呜呜

好啦好啦

先不说这个了

咱来讲讲主要的(话说为什么我现在才想起来要讲正事啊喂)

本文老规矩,人物是罗琳的,OOC是我的

当然,哈利的后宫也是有很多人的,具体如下:

🦁格兰芬多的小狮:

赫敏·格兰杰——你这个傻瓜,一个看不出人感情的白痴!

金妮·韦斯莱——我崇拜你,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罗恩·韦斯莱——我愿做你的影子,做你的骑士,一辈子跟随你。

纳威·隆巴顿——你是我黑暗生命里的一束光,自我心动后我就再也挪不开眼了。

弗莱德·韦斯莱——诶呀小哈利,怎么还学聪明了呀?嘿嘿,等我的恶作剧哦!

乔治·韦斯莱——嘿呦臭小子,还学会给我下绊子了?哼哼,等着我的报复吧!

珀西·韦斯莱——想必我能遇见你一定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了吧。

西里斯·布莱克——我亲爱的教子,我最爱的娇娇,乖,我一直在。

莱姆斯·卢平——亲爱的,你是我的白月光,所以我见到你总忍不住想嚎叫。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你属于格兰芬多,你属于我!


🦡赫奇帕奇的小獾:

塞德里克·迪戈里——脾气好?哈哈哈哈没有啦,只不过我把我的温柔都留给了你而已。

赫尔加·赫奇帕奇——我想,在晚风吹拂,月色柔和的晚上,拥你入怀。


🦅拉文克劳的小鹰:

秋·张——噗,看我看呆啦小学弟?好啦,初次见面,我叫秋·张,很高兴认识你。

卢娜·洛夫古德——相遇是上天安排的,相爱是上天注定的,记住咯,我喜欢你!

罗伊娜·拉文克劳——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央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斯莱特林的小蛇:

德拉科·马尔福——喂,想不想做我马尔福庄园的少夫人?

布雷司·扎比尼——我可是利益至上——喂,你除外而已。

潘西·帕金森——哼……看在你有几分颜色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吧。

西弗勒斯·斯内普——还真是……还真是和她一样,但又和她不一样啊,我还真是无法自拔了呢。

汤姆·里德尔(日记本君)——伏地魔恨你是伏地魔的事,关我汤姆·里德尔喜欢你有什么搭噶的?

萨拉查·斯莱特林——龙应该藏在了云里,你应该藏在我心里。

评论(25)

热度(1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