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瓷中心]鲜衣怒马

注:本人政治历史都不咋地,如果有啥不对头的地方,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改。

还有还有,对于历史我保持承认且尊重的态度,但是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雷到你了就快退出,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

本文瓷中心向,无CP搞笑文



“当家的,我和浙要一起联合办了场衣着文化秀,差不多要开始了,你参加吗?”苏迫不及待的问道。

“嗯?衣着文化秀?”瓷好奇但又有点不放心的问道,这几天他一直忙于疫情,也没怎么关心自家的小兔子们,“有做好防疫措施吗?”

“当家的,放心,防疫工作我们这块儿啥时候出过岔子,除了上次五哥那儿有几个不听话的跑来捣乱。”浙道,顺便朝着自家三哥瞪了一眼,要不是他没看好,杭州的小兔子们就不会哭唧唧的被迫待在家里,不过看着泸内疚的表情,浙还是叹了口气道,“算了五哥,没关系的,早原谅你了。”

“对啊对啊,咱兄弟几个之间哪有什么隔夜仇啊。”黑看气氛不对,立刻跳出来缓和气氛。

“好了沪,咱们从来没有怪过你。”京此刻也站出来说话了,“咱们都是一家人,有点小纠纷正常的很,浙这不也只是口头上说说嘛。”

“五哥,别放在心上,我就吐槽吐槽两句。”浙笑着转移话题道,“你上次还说要带着你们那块儿的小兔子一起来参加呢。”

“对啊,不知道旗袍行不行……”沪被成功的转移了话题。

“当然可以,都是咱自己的文化,怎么不能了?”苏笑嘻嘻道。

“当家的,咱们兄弟几个都打算带着自己那块儿区域的小兔子去,你要不也来吧,这群毛孩子也好久没见到你了。”豫作为大哥也劝道。

“我那边穿着我们的民族文化来。”辽开心的回答道,“那群毛孩子讨论了好久要穿什么呢。”

看着这群已经展开激烈讨论的少年们,瓷叹了口气,笑道:“好吧好吧,答应你们就是了。”

“好耶!!!”浙快乐的蹦了起来,“那当家的你穿什么啊?”

“明天你们就知道了。”看着这群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少年们,瓷失笑着摇了摇头道。

…………

…………

第二日——衣着文化秀的场地。

“浙哥哥,爹咪什么时候来啊,我都等不及了!”一只杭州的小兔子期待的拉了拉浙的衣袖,激动的问道(没错这只小兔子就是我)。

“马上了,别着急。”浙笑眯眯的摸了摸这只小兔子的脑袋。

“蜀哥哥,爹爹咋还不来啊??”四川的几只小兔子急不可待。

“应该快到了。”蜀笑着回答道。

“豫哥哥……”

“鄂哥哥……”

“台哥哥……”

“……”

“吁——”一道嘹亮的声音响起,“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那是极美的一个人儿。

但是不同于他寻常温文尔雅的美,今日他的美有着极强的攻击性。

这是……盛唐之时的华服。

一袭红衣随着风儿轻轻飘荡,长鞭别在腰间;三千青丝高高束起,眼中的温和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那锐利而冷峻的双眸,但是无论怎样变化,那抹坚毅却是无论如何都从未改变过的。平常从未碰过的烟熏妆容,今日他却画了上来;本应该妖气十足的丹凤眼和邪魅的嘴角上扬,却硬生生的被他的气质所带动,带成了魅而不妖、恣肆潇洒的感觉,那特意点上去的泪痣,更加令人无端……沦陷其中。

“当……当家的?”苏迟疑道。

“怎么,重新打扮一下就不认识我了?”瓷听到这话,立刻破功,立刻切换回原来的温和模式,笑嘻嘻的调侃道。

“哇哇哇!爹咪好帅好美!我好爱!!”

“爹爹我爱你!你是我的神!!”

“爹地爹地!爹地看看我!!”

兔子们瞬间炸开了锅。

“好了好了乖。”瓷无奈的笑道,自家的小兔子怎么看怎么可爱啊。

“当家的,你这也太惊艳了吧!”鲁赞叹道。

“就是啊,当家的你这样出去我都怕你被人拐。”吉同意道。

“瓷!听守门的小兔子说你在这……里……”此时匆匆忙忙跑进来的俄看到美人转身的那一刹那,呆住了。

那,不似寻常的他,却仿佛更加摄人心魄,勾的人神魂俱散。

“俄?怎么了?”瓷疑惑道,今天应该没有什么工作才对啊。

“啊,美国佬说有个很重要的紧急会议要开,喊我们到联大那里。”俄回过神来,红着耳朵道。

“好,那我们走吧。”之间那美人动作利落的翻身上马,顺便示意旁边的保卫兔子将俄也带出去,“我的小兔子们乖,我很快就回来,你们自己先玩会儿。驾!!”

一路的快马加鞭。

“砰——”瓷不同往常,今日格外的暴躁,“美丽卡你特么给劳资滚出来!到底什么狗屁紧急会议能打扰我和我的小兔子们相处啊?!”

“我……”美丽卡看着眼前肆意的东方美人眼睛都要看直了,说话也开始结巴起来。

“瓷你今天……”英红着脸问道,“是有什么活动吗?”

“对啊,本来今天要和我的小兔子们一起参加衣着文化秀的,只可惜,被某美打断了啊。”瓷皮笑肉不笑道,“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这么紧急?!”

“啊,是关于新冠疫情的。”美下意识的直接回答道。

你问法?他此刻已经展开了他的画本,开始对着瓷画了起来。

“来杯红茶?”英举起了杯子。

“好啊。”瓷轻轻一笑道,却是让四常和联又都呆了呆:

美人儿眼中的锐利如同潮水般褪去,那种他们熟悉的温婉端庄之感再度浮现上来;弯弯的眼眸如同峨眉月般耀眼而不失灵动,那颗泪痣随之改变了位置,却是让人忍不住为他俯首称臣。薄唇轻扬,如同烈火般的花儿绽放;美人儿还不自知,向着他们(其实是英)伸出了手……

英手忙脚乱的为瓷倒上了红茶,递过去的同时行了一个骑士礼:“我的荣幸。”

法此刻也跑了过来道:“瓷,你们那边的活动我能不能参加?我希望对艺术有着更深层次的了解!”

瓷明白法对于艺术的狂热程度不亚于美和俄打起来的狂热程度,他点点头笑道:“当然可以。”

“瓷,我也要去!”

“带我一个!”

“honey你不能把我落下啊!”

“好吧好吧,”瓷无奈道,“先解决疫情的问题再说。”

…………

…………

今日的瓷办事效率特别高,思路也异常的清晰,你问为啥?那是因为咱爹咪急着要赶回去陪他的小兔子们!

“好了,结束!”瓷将文件轻放在桌上道,“那么,散会吧。”

美一脸懵逼,这平常是他的词啊,瓷有那么急吗?突然他的耳边传来了一句话:

“你们愿意跟我去的就赶紧跟上,我的血汗宝马跑的可是很快的。”

四常互相看了看,都立即选择了跟上。

“驾!”长鞭一挥,骄傲肆意。那般模样,联大的多少人看到这一幕不禁脸红心动?(因为他们在加班,没办法。可是他们却因祸得福看到了如此张扬艳丽的爹咪!)

等他快马加鞭赶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吁——”

“对不起各位,我来迟了。”



呜呜呜这章写的好垃圾啊

我今天如果可以我再补一章上来

我昨天睡着了然后意念发文[/捂脸]

我突然发现我对英瓷有了兴趣诶嘿嘿

说不定补写的就是英瓷哦

评论(6)

热度(53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