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占tag 我不理解

我焯

说实话我真的非常不理解

为啥

ch这个圈会出现梦女和乙女……

你说说,你别的坑出现这种东西,那也算了,毕竟动漫啊游戏啊之类里的人物,甚至是名著我都接受了,但是国家体这个……

过分了吧。

这个真的过分了吧。

咱爹咪培养出那么多人才让你吃好喝好睡好,让你能够安居乐业幸福美满,是让你整日思.淫.的吗?!

你磕CP就算了,毕竟CP这种东西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磕起来也不同,这个非常理解。

但是梦女和乙女,太过分了吧。

咋啊,你平日里犯.贱.没人搞你所以你需要幻想一下?(我这话说的可能有点重哈)

你别的圈怎么胡闹都没关系,我也眼不净为见,我不来看你的文EX我自己,但是国家意识体这个真就太过分了。

在ch圈里,你可以在写文的将人物性格塑造的偏激啊,宠溺啊,是非不分啊,性情大变啊,这些随你来,你觉得对自己的胃口自己写文写的舒服就行,我也从来都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但是梦女和乙女,拜托动一动你们仅剩的脑子好吗,这踏马的代表的是一整个国家,一整个国家的人民!!

怎么,你以为你是女王还是公主,全世界都要围着你捧着你?

我也是服了。

只能说古人诚不欺我: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