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法瓷]眼中有惊鸿

注:本人政治历史都不咋地,如果有啥不对头的地方,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改。

还有还有,对于历史和时政我保持承认且尊重的态度,但是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雷到你了就快退出,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

本文all瓷汤底,法瓷文

今天法法生日,咱就把这法瓷的坑给填了哈,别问,我就是故意这么晚发的[/手动狗头]


这周的瓷愁眉苦脸的。

因为法兰西的生日要到了,他也不知道要送啥礼物,感觉法他啥也不缺,总不可能送个蘑菇蛋过去吧!

他开始纠结。

要不,送他几份合作合同,在同意做他几次模特?这也不成个事儿啊!

哎……不想了不想了,工作吧先。

然后平淡的一天过去了,第二天他又开始纠结。

瓷很郁闷,于是打算去问问自家小兔子们的建议。

好巧不巧,他问到了几只磕法瓷的小兔子。

小兔子们立刻开始替自己的爹咪想主意,最后的讨论结果就是:让瓷穿着女装为法舞一曲,唐朝时期公孙大娘的那种剑舞。

瓷听后一脸黑线,自家小兔子这真的不是在坑自己吗?这真的能行??

瓷怀疑的看着自家的小兔子们,脑海中不禁浮现了去年法生日时的场景。

瓷确实是个工作狂,所以那天他为了工作没去法的生日会,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一直被法缠着,直到他同意做了很多次法的模特法才放过他。

做模特也就算了,他又不是不能忍着不动,但是主要是,法画的,是他的.果.体。可能是因为,外国人比较开放??

瓷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也没人想去纠正他这种想法,毕竟谁不想多吃点豆腐呢。

算了算了,他真的不想再被法摁着做模特了,果.体对他来讲过于开放,还不如听自家小兔子们的建议呢。

但是瓷也是真的害羞啊,小兔子们给他准备的这玩意儿特么是女装啊!!

算了……豁出去了……

瓷捂着脸心道,叹了口气默默的收好了衣服和道具,赶往联大里他们为法布置的生日party地点。

而那几只小兔子则捂嘴偷笑:“法啊,咱就帮你到这儿了,你要是还不行咱就翻墙去隔壁俄瓷了!”

“瓷你怎么才来?”俄好奇并且有些酸溜溜的问道,上次瓷给俄过生日的时候据联说都没有迟这么久!

“我只是为他准备了一个稍微特别点的礼物。”瓷温柔的笑道,抬手轻轻揉了揉俄的脑袋,随即轻叹一口气道,“我的小兔子和我说如果我准备这个法应该会感到很开心,我没办法也想不到别的什么,就听他们的了。”

美饶有兴趣的听着瓷向俄抱怨,开始好奇瓷家的孩子到底让瓷准备了什么才会令他如此不愿意。

此时一旁的英道:“行了别想了,法兰西那家伙估计快到了,赶紧布置。”

“知道了知道了!”美听后翻了个白眼,却还是将那一串的气球缠了上去,嘴里依旧在抱怨,“这什么玩意儿啊麻烦死了。”

突然联跑了进来:“他进联大了!快快快!关灯了啊!”

而法到了会议室门口看着紧闭的门直接懵了一下,不敢相信的说道:“我来晚了??”

他打开门看到里头一片漆黑,无语道:“嗐, 是我来早了啊。”

接着,他朝着灯开关的地方摸去,然而当他开灯的那一瞬间,一声巨大的“Surprise!”把他吓得够呛。

他定睛一看,发现这个日常吵闹却有种诡异的和谐感的五常会议厅,这个他经常看戏或者和那个盛产“美食”的国家吵架的会议厅里,今日却没有丝毫不和谐的声音。

“法兰西,生日快乐!”英笑嘻嘻道,不管这声祝福是否是真诚的,但至少表面上真情实意。

“哟,老法,生日快乐啊!”美吹了个口哨道。

“法,生日快乐!”俄也微笑着道,拿出了自己的礼物。

“生日快乐!法!”瓷也笑着道。

“啧啧啧,那我可不客气了啊!”法也笑的欢快,或许今天过后他们便成了敌人,但至少今天,摒弃前嫌的过了今天吧,“来啊,生日怎么能少了礼物呢!”

英美俄联都快速的把自己的礼物递了出去,送给了法,他们就想看看瓷打算送什么。

没想到瓷笑了笑起身道:“我的礼物要等会儿,等我换身衣服。”

就在众人等的开始发呆时,瓷换了身衣服回来了。

只见他一袭红纱,手持长剑,舞起一曲惊鸿。

几人看的眼睛都要直了,这样的瓷可不多见啊!

法更是直接拿出了画板快速的画了起来。

似乎是美人的回眸一笑动了心,凝眸便是惊鸿。

眼波流转,勾魂摄魄。

待到舞尽,众人回神,瓷笑了笑道:“这一舞便做礼物,你可喜欢?”

“自然。”法笑的更深了,“瓷,今夜陪我赏月可好?”

“当然。”

…………

…………

两人沿着江河走着走着,坐了下来。

月色朦胧,水雾氤氲,瓷转头望向法,而法那温柔的眼眸中,此刻只有他一人。




相信我,

我真的昨天发的文!

但是老福特的审核不给我过我也没办法……

妈的(哔——)审核你(哔——)(哔——)(哔——)[/脏话输出]

评论(10)

热度(4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