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俄瓷]瓷家夏天都这么热的吗??

注:本人政治历史都不咋地,如果有啥不对头的地方,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改。

还有还有,对于历史我保持承认且尊重的态度,但是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雷到你了就快退出,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

本文俄瓷文

“瓷,带我去你家玩玩嘛。”这是俄今天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话。

俄很少提出和某美那般这样那样各种各样烦死人的要求(喂,美丽卡,说你呢,收敛点听见没),但此刻他那恳切的目光看的瓷有点心软。

说起来,在此之前,俄还从未在夏天去过种花家呢。

“达瓦里氏,拜托了嘛。”看到俄这般撒娇恳求,瓷忍不住心软了软,但是一想到自家那个天气……

他依旧不死心的问了一句:“俄,你确定吗?”

“我确定。”俄非常肯定的说道。

看着俄的一身打扮,瓷无奈的捂住了脸,长叹一声道:“行吧,只要你能忍受。”那能热死人的高温。

“瓷,我想去你们南方看看。”俄又提了一嘴。

瓷的眉心都颤了颤,但是他的小熊软糖如此看着他他又不好意思拒绝,这……

看着俄身上的衣服,瓷抽了抽嘴角,道:“你这衣服去我家南方估计你都会热的受不了吧……你去换件衣服,清凉点的。”

俄思考了一下,想起自家熊曾和自己抱怨过瓷家南方有多热,还是乖乖按照瓷说的去做了。

“走吧。”

…………

…………

而等他到了之后才发现,,自家熊和瓷那是真的没有夸张。

“你家兔子感受不到热的吗??”俄看着这大太阳陷入了沉思。

“很热啊,而且很晒。”瓷非常无奈,“你都没听说过,我家弟弟江浙沪都快被晒成工折户了吗?”

“啊这。”俄突然很后悔说要来瓷家南方。

瓷看穿了俄的想法,笑眯眯的道了句:“后悔也来不及了哦。”

“当家的,”此刻江浙沪三人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要用催雨弹了!”

“!”俄震惊的看着瓷和江浙沪,这这这,瓷家夏天这么晒,这么热,还没雨的吗??瓷家的兔子究竟怎么活下来的?

(叶子:当然是靠空调和冰棍!死都不出家门一步!!反正我是这样的)

川和渝也慌忙的跑过来,焦急道:“我们这房屋都快晒化了!不,是已经有先例了!”

“今年夏天怎么回事。”瓷此刻也皱起了眉头,“按你们的想法去做,你们比我更了解你们那儿的小兔子们需要什么。”

看着眼前几个弟弟还有些犹豫,瓷安慰般的笑了笑道:“放心,你们的身后还有我。”

温暖的笑意看的江浙沪川渝几人都有些脸红,慌忙转身去照顾自己管辖区内的小兔子们,更别提俄了。

俄此刻犹如瓷家国旗上色,脸红的不成样子。

“俄?发烧了吗?”瓷被俄脸红的不成样子的模样吓了一大跳。

“啊,没有,”俄慌忙的摆了摆手,随口扯了句谎言道,“只是热的而已。”

但是瓷是一点都没有起疑!!

意识到这一点的俄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爹爹您来啦!快进来快进来!外头太阳大的很呢!”一只小兔子看着在外头强颜欢笑的瓷和陷入沉思的俄,急忙喊他们进来。

一进入空调房,俄就感觉自己活过来了。

“那个,瓷你要不带我去看看这附近的动物园?”俄看着尴尬的瓷,自己主动说道。

“啊,呃,行。”

看着欲言又止的瓷,俄突然有种胆怯感,莫名其妙的那种。

…………

…………

俄看着眼前热成狗一般的狮子,目瞪口呆,吓得手里的矿泉水瓶都掉了。

水瓶中的水撒了出来,而当俄打算把瓶子捡起来时,震惊的看着那刚撒完的水,居然,蒸发,完了!!

俄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呃呵呵呵……”刚要找俄一块儿去吃点东西的瓷看着这一幕尴尬的笑了笑,也同样陷入了沉默。

“走吧,我们去空调房里吃点东西。一会儿我带你去粤那边看看。”瓷笑着打破了沉默。

“那个,瓷,我想还是不用了吧。”俄尴尬的指了指自己身上的汗水,“我想我是真的要被热疯了。”

“你去我们那儿吧,我们那儿凉快点。”俄挠了挠头道。

“噗。”看着尴尬的俄,瓷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啊,没问题。”

…………

…………

至于在联大,当美、英、法听到俄去了种花家南边时,他们表示就算是闹着也要去那边玩时,瓷只能尴尬的表示呵呵。

而在瓷一旁的俄给了瓷一个安慰的眼神后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




说真的,我看着前两天的消息,,杭州直降0.5℃,我真的陷入了沉思。

真的好热啊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