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瓷中心]随笔

注:本人政治历史都不咋地,如果有啥不对头的地方,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改。

还有还有,对于历史我保持承认且尊重的态度,但是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雷到你了就快退出,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

本文含美瓷、苏瓷、俄瓷、南瓷、英瓷、法瓷、巴瓷、塞瓷、联瓷。

刀子预警⚠!


美瓷

“只是利益的伙伴罢了,没什么可留恋的。”

“我承认,我想要得到祂的力量和爱恋。”

“爱情?太可笑了。你以为我叫祂honey就是真的爱上祂了?”

“我的伪装,你怎么就信了呢?”

“不过是利中生情的新鲜感罢了。在我心里,利益至上。那点儿情愫?随时都可以掐灭。”


苏瓷

“爱?老师,这不过是种控制欲罢了。”

“我不过是,享受着你对我爱的逃离而已。”

“白桦林之约,我怕是不能再赴了。”

“达瓦里氏,书可以慢慢看,不急。这是我以解体为代价给你上的最后一课了,照顾好自己,好好活下去。”

“杀了我,你是对的。”


俄瓷

“你能不能,多看我一眼。”

“你是我的小熊软糖,是老师的孩子,我得照顾你。”

“好好休息吧,放心,我们有共同的理想,所以我一定会坚定的站在你的身后。”

“我,只是,只是父亲的儿子吗。”

“我不想做我父亲的代替品!”

“瓷啊,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着谁?”


南瓷

“你好啊,小同志。”

“你,还会回来,看我一眼吗。”

“我很抱歉……小同志,哥就先走一步了,你一定要带着我们的理想,好好的,活下去。”

“家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记得回家。”

“当风吹响风铃,拂过你时,若你想起我的样子,便是我化作风,再次拥抱了你。”

“我们一起出发,怎么最后就剩下了我独自一人……”


英瓷

“屈服?呵,我不会屈服于任何人。”

“你别太放肆!这次事件造成的后果你想过吗?!”

“我可是海盗啊,只为利益。怎么,被我绅士的表皮给迷惑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看着猎物逐渐绝望的模样。”

“心?海盗可没有心哦~”


法瓷

“欺凌?当然,我这么干,你敢反抗吗?”

“浪漫?那不过是我在杀人的路上放了一朵玫瑰。”

“谢谢你当时的没下死手,也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利益促成,仅此而已。”

“哟,你狼狈的模样,真的很好看呢。我想,或许我应该帮你做个纪念?”


巴瓷

“当全世界都放弃了我时,只有你,只有你鼓励了我。”

“见死不救有违我的道德,加油啊。”

“你是照进我生命中的那束光,我的救赎。”

“我会拼尽全力挡在你身前,哪怕我不如你。”

“我只不过是,很自私的,想占有你罢了……”


塞瓷

“你是,南哥的孩子吧,你和他长的好像啊。”

“来,不要怕,我帮你。”

“现在轮到我帮你了。”

“我确实,对你有好感。”

“只是,朋友吗,只是,限于好感吗……”

“没关系,我永远支持你。只是,你能回头看我一眼吗,就一眼……”


联瓷

“拜托,只是工作上的事情而已,说什么谢不谢的。”

“我想,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礼物吧。”

“当然,为了你,我自然愿意撑下去,不被侵蚀。”

“不必向我说对不起,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从来没有逼过你,所以自己承担后果。”

“多谢你的付出,但是我可能无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已经开始……”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