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all三】我永远爱着你(非正文)

开新坑了吼!

大概率暑假更,

之后就是年更【捂脸】

来来来,

简介走起来!


文笔渣~

这里有私设:

1、武魂殿不是坏人~小三的母亲是难产而死的~

2、小三保留着他上一世的容貌~

3、这里严重ooc ,拆官配、原配,看不下去的可以自行离开~

4、小舞、荣荣、竹清、火舞、二龙转性~

5、比比东和千仞雪是一对,这个…………嫑打我~

这个,邪教嘛,咳咳咳……

吃不了的和我说,我我我我可以删戏份的~

所以比比东对三儿其实是长辈对晚辈的爱~

6、其他的以后再说~

然后,来康康我们三儿的攻:

咳咳,咳嗯~

唐昊~(我爱邪教)

小舞~(这里转性)

戴沐白~

奥斯卡~

马红俊~

宁荣荣~(转性~)

朱竹清~(这个也是~)

雪崩~(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写他的~)

玉小刚~(嫑问我为什么~)

弗兰德~(嫑问我他从哪里来~)

独孤博~

宁风致~

火舞~(还是转性~)

柳二龙~(这个也是哦~)

火无双~

风笑天~

杨无敌~

秦明~

鬼斗罗~

菊斗罗~

剑斗罗~

骨斗罗~

玉天恒~

玉天心~

吉祥~

欢迎补充哦~

至于感情?

懒得写啦~





望喜~(๑╹ڡ╹)╭ ~ ♡~~耐你~~

评论(20)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