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all三】我永远爱着你

来了来了!

第一章——重生

「“咦?这是哪里?怎么一片漆黑?我不是跳下鬼见愁了吗?诶?”


突然的强光一闪,他就闻见一股血腥味。


“三妹!不要离开我!”


呃…………………………这是……………………重生?!


这么狗血的事情居然发生到他身上来了!!!


算了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还是………………【由于婴儿体力不支睡了过去】


六年后——————


“爸,我回来啦!”


说着,唐三就拿起锅开始煮饭。


唐三一开始是纳闷的,然后也就不管了。可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前世的容貌也跟过来了啊?!他前世长的很丑的!!!(才怪)要是还有从那边穿越过来的人,他不得死的透透的啊?!


可是……………………他这相貌好像还挺招人喜欢的,你看,村子里哪个人不喜欢唐三?就因为他长的好看。小孩子们也都特别喜欢和他玩,一起玩的时候,其实那都不是玩,就他一个在那里,其他人几乎都在犯着花痴看着他,由于这点,唐三经常无力扶额。


虽然他总觉得他父亲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劲。(出现了!!!昊三!!!)


就在我们的三儿做好饭后打算叫他爸吃饭时,杰克来了。


“诶?杰克爷爷?来我们这儿干什么吖?”」


- - - - - - - - - - - - - - -


这个是我在百度贴吧里的文章吖~


所以一章的内容可能会有点少~


嫑打我嗷~


嘿嘿~


爱你们嗷~


我发现一件事:


我暑假里比平时要忙!!!


giao…………


你们呢~

评论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