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all三】我永远爱着你(2)

第二章——武魂觉醒

「“小三儿啊,明天就有觉醒武魂仪式,你要不要去啊?”


“这个………………可以吗,爸爸?”


唐三转想了房间,喊唐昊出来。


“随你便。记得中午回来做饭就行。”


“好的爸爸。村长爷爷,明天我和你一起去。”


第二天


“小三儿,走吧。”


“来啦,村长爷爷!”


一路上,唐三开始不停的问村长,什么是武魂,干什么的等等这类的问题。


跳过前面几个,轮到唐三。(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懒了)


“来吧。”


其实素云涛也很震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但是,当唐三的武魂测出来时,居然是废武魂蓝银草?!


他虽然不免有些失望,但是他还是出声安慰了唐三。


“哥哥,是不是该给我测魂力了?”


“好的吧,来,把手放在上面。”


唐三按照他说的做了,乖乖的把手放在上面,霎时间水晶球就亮了起来。


素云涛倒吸一口气:“居然是先天满魂力!”


随后,他又无奈的摇摇头,说:“只可惜啊,是个废武魂。”


随后,他就把这件事告诉了老杰克。


老杰克脸上的失望更是严重。


不过他还是在心里把这个去学习的名额留给了唐三。」


- - - - - - - - - - - - - - -


嘿嘿~


这个嘛…………


嘿嘿~


至于我什么时候再更的话,我也不知道啦~


爱你们嗷~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