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南瓷]糖

注:本人政治历史都不咋地,如果有啥不对头的地方,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改。

还有还有,对于历史我保持承认且尊重的态度,但是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雷到你了就快退出,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

本文all瓷汤底,主南瓷,是糖糖不是刀子,放心食用🌝🌝。

文文灵感来源于抖音@溫霄wenx(乳法离我远点) 这位太太的视频。


“哟?小同志,谁教你抽烟的啊。”南看着嘴里咬着一根香烟一样的东西,挑挑眉道,“这东西可不好啊。”

同时他也挺生气,谁特么教坏自己天真可爱还傲娇的小同志?!

哪个教他抽烟的?!出来挨打!!

瓷看到他这反应瞬间明白了他在想什么,笑嘻嘻的将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还特意在南的面前晃了晃,调侃他道:“我当然知道烟对人不好啊,这可是你教我的常识。还有,南哥你是不是近视了,连棒棒糖的棍儿和香烟都分不清了。”

“棒棒糖?”南懵了一下,满脸疑惑,“老列巴给你的?不是他啥时候会有心思去选糖啊,我记得他那里没有这种类型的糖啊?”

“南哥,”瓷无奈道,“这是我家小兔子给我的。”

“哦~原来如此。”南非常戏精的恍然大悟般的点了点头,然后朝着瓷伸出了手。

“南哥?”瓷疑惑道。

“小同志,没有帮你南哥也要一份吗?”南面露委屈道。

(叶子:南哥!你人设崩了!崩的彻底的那种!!)

“……”瓷无语的看了他一眼,无奈道,“只有这一根。”

“嗯……好吧,”南倒也不恼,只是突然邪笑着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瓷举着棒棒糖的那只手。

“南哥?你干嘛?!”瓷被南的动作吓了一大跳,却见南一把将瓷手中的糖塞入口中。

“??!”

“小同志,这样,咱们两个就算是间接接吻了哦。”南笑嘻嘻的凑到瓷的耳边说道,愣是把瓷说的满脸通红。

“南哥,我……”瓷想说什么,但是南确实一点给他说的机会都不留,他猛的凑近,吻住了东方美人的唇。

东方美人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却不曾记得他此刻的脸颊上红霞点点,那清澈而灵动的双眸染上春水,不过是让他更显得娇媚(?)罢了。

“小同志,现在你属于我了哦。再不乐意,也得跟哥走了。”南依旧嬉皮笑脸,但是眼眸中流露出的认真与笑意着实看的人心中一阵颤抖。

“哎……”美人叹了口气,在巴尔干猛虎期待的目光下,缓缓的点了点头答应了,末了还小声的吐槽了一句,“真拿你没办法。”

“嗯?小同志你说什么?我刚刚没有听清哦。”南戏精的把耳朵凑到了瓷的跟前,瓷无语的一把推开凑在他跟前英俊的侧脸,脑海中却不由自主的浮现刚刚接吻的一幕,愣了愣,随即脸色更红的摇了摇头。

“诶呀,”南看着眼前居然如此纯情而可爱的人儿,心中更是起了调侃他的心思,“小同志你该不会害羞了吧?沉迷于哥的潇洒帅气?”

“……我说我是国旗上色了你信吗。”瓷无语的抬手扶额,心下吐槽道,果然,吊儿郎当的南哥才是正常的他,前面那个正经的他才是不正常的吧啊喂!

“好啦小同志,不逗你了。”

“相信哥,哥一定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妻子,,诶诶小同志,你脸怎么黑了,你拿板砖干什么啊,等一下小同志,等等等,你从啥地方掏出来的不是别打脸啊小同志!”

…………

…………

咳咳,我们也不知道那天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我们知道第二天南的身上多出了几块莫名其妙的伤口,而瓷的身上也多了几个“蚊子包”。

不过,第二天南笑的春风得意,牵着瓷的手到处转悠时,我们需要忽略苏阴沉的脸、俄脑门子上暴躁的十字架、美手里捏爆的可乐罐、英僵硬的表情、法手中被掰断的画笔、巴失魂落魄的表情以及后面一堆省份及各地小兔子们眼中冒出的危险的红光等等等等,这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

…………

“叮咚,叮咚”微风拂过,风铃响起,瓷从回忆中醒来。他虽已流泪,但眼中却流露出了些许的笑意与落寞,“南哥,是你回来看我了吗。”

“南哥,欢迎回家。”

评论(19)

热度(1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