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茶煮叶子.(已开学)

你好,我是温茶煮叶子.
以后喊我温茶或叶子就好啦,很高兴认识你哦。

[美瓷]只是对你心动罢了

注:本人政治历史都不咋地,如果有啥不对头的地方,请立即告诉我,我马上改。

还有还有,对于历史我保持承认且尊重的态度,但是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雷到你了就快退出,其他大大的文也很好看的。

本文all瓷汤底,美瓷文。

灵感来源于视频,手动@神薛 抖音的一位大大


一日,带嘤在教育自家儿子美。

“阿美,我的儿子,爹知道你喜欢出去玩。”英抿了口红茶道,“但是小孩子在外面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知道吗?”

“怎么做?”美疑惑道。

“有必要时可以把自己装作有点脾气的大人,听明白了吗?”英又抿了口红茶,不急不缓道。

“听明白了!”美自信道。

“好。”英还抿了口茶(你到底是来喝茶的还是来教育你儿子的啊……?),道,“现在瓷要扮演一个陌生人和你讲话,进行一次模拟。”

瓷无奈的叹了口气,笑眯眯的开口道:“小朋友,现在都这么晚了,放学还没回家?要不要去哥哥家里玩啊?”

一旁的英敲了敲前面和美讲的时候写了没几个字的小黑板道:“阿美,听到了吗?他说要带你回家玩一玩,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回答?你应该义愤填膺的告诉他!”

“哦?”美色眯眯的笑了笑,一副小流氓的样子道,“只可以玩一玩哦~”

“……”英沉默了一瞬,伸出手将额头上蹦跶的青筋摁了下去,假笑道,“是有点脾气的大人,不是有点.猥.琐的大人!”

“呀,小哥哥,”美也没理英,嘴里突然就出现了一支玫瑰被他叼着,“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也很危险哦~”

带嘤无语:“你怎么反而关心起别人来了?”

“小哥哥,可以留个电话号吗……”美丽卡还没有说完,就被英无语的打断了。

“行行行,你够了啊你!”英捂着脸抬起手,不好意思的向着瓷笑了笑,转头便满脸暴躁的捏紧拳头朝着美丽卡的脸揍了一拳。

“呃,”联看着眼前的“家暴”现场,小心翼翼的说道,“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瓷长的太漂亮了呢?”

“你的意思是说,我们模拟的不够真实?”英停下了揍美的动作,将手放在下巴处思考了许久道,“确实是哈,瓷真的挺符合咱的审美的。”

“要不然?会有某些兔子暗恋他?”俄无语朝旁边指了指,“喏,你瞅。”

“瓷!我爱你!这是我给你买的钻戒!”那是某只单膝跪地的梦兔。

突然又有一只兔子窜了出来,一把揪住那只梦兔,朝着瓷不好意思的笑笑道:“爹,给你添麻烦了。”

随即那只兔子揪着那梦兔就打:“给你脸了!他妈的给老子滚一边去。”

(叶子:我要暴打梦女!这个真的太……)

“呵……呵呵……”瓷尴尬的笑了笑。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我的朋友瓷,他太漂亮了,没有办法给阿美一个真实的模拟是不?”英优雅的抿了口茶,再道。

“对。”几个国家异口同声道。

“那我们,应该换一个扮演者模拟是不?”英思索道。

此刻不知又从哪里蹦出来一个梦女,她开口有些讥讽道:“哟哟哟,这不是美丽卡嘛,放学这么久都没人来接啊。要不要跟姐姐出去玩一玩啊?”

“砰——”突然看见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被砸到了那梦女的脸上,反正那梦女是当场昏迷了。

美还特别不屑的道了一句:“活腻了吧你。”

“呃……”在场的其他国家沉默了。

“喂!说话啊!”美一jio踩在那梦女的脸上,“咋的,装死啊?!”

英突然默默的开口了:“是我多虑了。”

突然美一个转身,嘴里又叼了支玫瑰,朝着瓷邪魅的笑了笑道:“honey~只有你一个能做到让我心动~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说完还朝着瓷抛了个媚眼。

英默默的撸起袖子,和其他几人(国)对视一眼:“孩子大了,能揍了。”

事后如何咱也不知道,只不过据知情人士说,那天美去了医院的ICU,身上有伏特加和大列巴打击的伤,有法棍敲击的伤,有雨伞敲击的伤,有……

评论(9)

热度(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